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

「Microsoft Dynamics NAV中文論壇」

作為全球名列前茅的ERP系統,但因為進入台灣的時間較晚,Microsoft Dynamics NAV的能見度一直沒有得到和其地位相匹配的對待。

連帶的讓使用者也有孤單的感覺,不容易找到知音,分享使用的感覺與心得。

隨著NAV在台灣的快速成長,使用者社群的人數也逐漸增加,更需要有一個大家交流互動的園地。

作為一個專業社群,論壇成立的目的,在於讓使用者之間有一個互動交流的平台,分享彼此的經驗與心得,同時提供知識散播與資訊傳遞的功能。

這個平台將免費開放給社會大眾,希望能在台灣微軟、NAV系統使用者,專業顧問、人才培育機構之間搭建起溝通的橋樑,並提供給潛在使用者觀摩參考的機會。

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網站,更希望大家多光臨指導。

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

Copyright © 2015. Brian的Dynamic Nav學習筆記 - All Rights Reserved | Powered by Blogger | Template Design by Cool Blogger Tutorials | Published by Templates Doctor